傳美團最早9月赴港IPO,目標估值600億美元,未來或發力全球併購

 美團上市又有了新消息。美國新聞網站TheInformation報道稱,美團計劃最早於9月在中國香港IPO(首次公開招股)上市,並尋求在IPO交易中獲得600億美元的估值。美團創始人及CEO王興上周飛往香港,與投行討論了相關計劃。

  消息人士稱,美團IPO之後,將利用IPO所得收入融資其擴大旗下服務(如打車服務等)的計劃,並用於未來在中國和國際市場上進行併購交易。   美團上一輪融資中估值300億美金,已是全球估值第四大創業公司。   消息人士透露,美團已在上海和南京投入了高額補貼,已佔據了約20%份額。   美團現在的對手滴滴也在推進IPO計劃,上一輪融資估值為560億美元,在IPO交易中可能尋求獲得最高800億美元的估值。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板橋機車借款是合法的借錢管道

台北當舖是最安心的借貸管道

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條件是什麼?

※借錢不用看人臉色,24小時當舖隨時可借!用心為您

屏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代步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