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礦機巨頭比特大陸已完成員工期權合同簽約

7月4日消息,據界面新聞援引獨家信源的消息稱,礦機巨頭比特大陸已在6月底完成了一輪大範圍的員工期權合同簽約,而這被外界解讀為是在為赴美上市做準備。

此前,彭博也發布報道稱,比特大陸已恢復IPO計劃,最快將於本月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上市文件。不過,截至目前,比特大陸還尚未對上市傳聞作出回應。

實際上,比特大陸上市之心由來已久,早在去年9月26日,比特大陸便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不過由於在後續的6個月里,其上市文件再無更新,最終使得本次申請失效。

彼時,有媒體報道稱,港交所對批准比特幣挖礦設備製造商的IPO申請“非常猶豫”,因為該行業非常不穩定。據《電商報》了解,2018年下半年,比特幣價格低迷,直接影響到比特大陸的礦機銷量,這也最終導致公司出現了嚴重虧損。

有分析人士認為,目前比特幣價格重回高點,對於比特大陸來說正是重啟IPO計劃的好時機,同時將上市地點由港交所轉移至對比特幣接受程度更高的美國股市,也能大大降低上市難度。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