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眾安在線正經歷人事震動 公司CEO將離職

7月15日消息,今日,界面新聞發布獨家報道,稱從多個信源獲悉,眾安在線CEO陳勁將離職,目前還需要走流程。另有接近眾安內部人士透露,在剛剛過去的6月中,眾安在線多個重要業務部門一把手出現人事變動,眾安各事業群高層出現一輪離職潮。

不過,眾安在線方面在最新回復中稱,對媒體報道並不了解,也未聽聞相關職務變動的消息。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4月初,眾安在線確實有兩位高管離職,一度引發媒體關注。4月1日,眾安科技CEO陳瑋被曝離職,下一站是泰康在線,未來將負責泰康在線的科技服務;4月4日,眾安保險汽車事業群總裁王禹則因家庭原因離職。

公開資料显示,眾安保險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由螞蟻金服、騰訊、中國平安等國內巨頭企業發起設立的互聯網保險公司。公司在全國不設立任何分支機構,業務流程全程在線,完全通過互聯網進行承保和理賠服務。

不過,由於互聯網保險盈利模式尚不成熟,眾安在線的業績也不盡如人意。據眾安在線發布的2018年年報显示,2018年歸屬於母公司凈虧損高達17.44億元,較2017年的凈虧損9.97億元進一步擴大7.47億元,同比增幅為75%。

《電商報》注意到,上周六,眾安在線曾公布上半年保費收入數據。按照中國會計準則,眾安在線今年上半年獲得原保費收入總額約59.01億人民幣,較2018年同期增長15%。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