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深圳地鐵正在測試基於5G的人臉識別支付功能

3月14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稱,深圳地鐵運營商正在測試基於5G網絡支持的各種先進技術,其中便包括人臉識別支付功能。

而實際上,目前,基於普通4G網絡的生物識別支付功能已經在深圳地鐵得到落地應用。

公開資料显示,去年8月21日,深圳地鐵便與騰訊、廣電運通共同發布了擁有生物識別、無感支付等功能的“生物識別+信用支付”地鐵售檢票系統解決方案。

據《電商報》了解,“生物識別+信用支付”地鐵售檢票系統解決方案具備單人臉模式、人證合一模式和人臉加指靜脈三種識別認證模式,可以滿足地鐵乘客出行的不同業務場景。系統上線后,可支持65歲以上的老人刷臉加身份證免註冊與免費乘坐;可支持普通乘客註冊人臉信息及支付賬戶后,生物識別過閘,信用支付;可支持工作人員直接刷臉無感進出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讓你借錢更容易,高雄當舖線上平臺,加line好友諮詢更快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