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品牌華茅酒全新重啟,將被打造成茅台旗下又一大單品

 4月27日,茅台國際大酒店宴會廳座無虛席,“傳奇品牌·經典再現”華茅酒尊享盛宴舉行。這場盛宴對運營商來說,可謂望穿秋水;對消費者而言,更是翹首以盼。

 

“2019年是偉大祖國七十周年華誕,是茅台集團衝刺“千億”、醬香酒公司決勝“百億”目標之年,再續華茅輝煌正當時!”

“華茅作為茅台集團的戰略儲備品牌,集中了茅台集團的核心優勢資源,具有無可比擬的技術優勢和品牌支撐,必將成為茅台集團旗下又一大單品!”

華茅,這個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品牌,對於直指大品牌的戰略布局,茅台醬香酒營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旭和北京華夏國酒銷售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武一致看好。

 

張旭表示,“華茅”的創始人華聯輝因“孝”而創建了成義燒坊,華茅酒也一直堅持弘揚傳承中國的傳統文化。上市以來,華茅酒通過創新營銷思維、營銷模式和營銷策略,市場局面越來越好。

 

張武表示:“路雖遠,行則將至;事雖難,做則必成。只要嚴格遵守茅台酒的傳統,把崇尚質量作為根本,堅守品質品牌,全心優化服務,華茅必將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品牌之路!”

事實上,張武口中的華茅品牌之路,並非一廂情願“喊口號”,茅台集團早有布局。

2016年,為聚焦資源,打造茅台醬香系列酒大單品,茅台醬香酒公司回歸“133”品牌戰略,“華茅”進入“戰略儲備”;2018年,茅台集團重啟華茅品牌;2019年,由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華茅酒全面投放市場。

“上市以來,華茅便得到社會各界,尤其企業家們青睞和厚愛,並取得良好口碑。”張武說“我相信,這隻是華茅酒漫長的歷史河流中的一朵浪花,只是萬里長征走完了第一步,以後華茅酒將走得更高、更遠。”

其中,傳承1862以“從源頭品味經典”為品牌訴求,彰顯了華茅酒悠久的歷史,詮釋了華茅酒優秀的品質,同時採用金色包裝,典雅華貴,古樸厚重,富有年代感,完美契合企業家商務宴請、禮品饋贈的消費需求。

 

鑒藏則採用了經典的黑色壇型包裝,是華茅系列產品的集大成者,由資深調酒師甄選優質基酒調製而成,具有很高的收藏和精心品鑒價值。

華茅酒嚴格秉承茅台醬香酒的傳統釀造工藝,尊重天地自然,遵從四季時令,端午踩曲,重陽下沙,兩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發酵,七次取酒,歷經春夏秋冬,一年一個釀造周期,再經多年貯藏,方可出品。

“可以說,每一滴華茅酒都是天地人和、時間醞釀的精華,每一瓶華茅酒都是山水自然的結晶,是色、香、味、境的完美融合!”

 

業內專家分析,華茅品牌的啟動和全新上市,對已經形成“雙輪驅動”的茅台集團而言,是及時有效且前景可觀的戰略補充,茅台將從“頭部”、“腰部”、“腿部”、“臀部”完善產品結構,而華茅作為有歷史有故事有品牌的系列產品,必將載譽歸來,再續華章!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借貸問題,助你靈活運用錢!

台北當舖票貼,台北支票借款安心借貸,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專辦小額借款,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手頭吃緊沒處籌,找尋優質合法三民區當舖,審核保密、撥款快!

※只要有資金需求,免求人!大安當舖助你解決難關

※推薦信義當舖合法立案借貸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