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印尼政府將對电子錢包交易收取固定費用

1月1日消息,《電商報》從外媒報道中獲悉,知情人士透露,印尼正計劃對电子錢包交易徵收固定費用。

據悉,印尼中央銀行印尼銀行已經與一些最大的支付公司進行了談判,就QR碼交易統一收取0.7%的費用。

在新系統下,电子錢包交易費用的收入將在电子錢包公司,第三方支付處理商以及稱為“國家电子交易結算”的主要本地貸方協會之間分配。

目前在印尼市場,电子錢包提供商向大型零售商(例如星巴克)收取溢價,最高收取2%的費用。另一方面,為了鼓勵採用电子錢包,對較小的商家收取最低的費用。

一家印尼电子錢包公司的高管告訴路透社,這一決定將“傷害”該國所有的电子錢包參与者。據報道,Dana、GoJek、和Ovo沒有對擬議的統一收費發表評論,但表示此舉對行業有利。

2019年10月,谷歌、淡馬錫研究、貝恩分析等聯合發布的《2019東南亞数字經濟報告》显示,在過去4年中,印尼数字經濟規模從80億美元增長至400億美元,複合增長率達49%。而根據報告預計,到2025年,印尼的数字經濟將繼續保持30%以上的複合增長率,達到1330億美元規模。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