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聯支付向金溢科技採購895萬台ETC設備

9月3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金溢科技昨日發布公告稱,公司已與山東高速信聯支付有限公司(簡稱“信聯支付”)簽署了《車載电子標籤(OBU)供貨協議》,將向信聯支付供應指定型號的藍牙ETC車載电子標籤(OBU,簡稱“指定產品”)不低於895萬台。

金溢科技稱,上述合同屬於日常經營合同,無需經過公司董事會及股東大會審議,不構成 關聯交易,也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產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產重組。

據《電商報》了解,信聯支付作為山東高速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09年6月18日,註冊資本3.6億元人名幣,2013年1月6日,該公司正式獲得中國人民銀行頒發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是國內第一家獲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交通企業。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7月23日,金溢科技曾通過參与山東產權交易中心公開掛牌引進戰略投資者的形式獲得對信聯支付的增資權,以不超過8000萬元人民幣的自有資金認購其中5400萬元的新增註冊資本,完成增資后,金溢科技將持有信聯支付9%的股權。

值得一提的是,受益於ETC推廣政策的東風,目前,A股市場上多支“ETC概念股”紛紛出現了不同程度的上漲。以金溢科技為例,截至今日收盤,其股價已上漲至66.76元,創下過去一年來的最高股價。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手頭緊,找不到人借錢嗎?

別擔心!桃園當舖免留車借款,讓你不用開口向親友借錢!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