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電商慧擇更新招股書 將在美股納斯達克上市

9月26日消息,美國東部時間9月25日,互聯網保險電商慧擇更新了其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的招股文件,其中將此次上市地點確定為納斯達克。

按照此前的計劃,慧擇計劃以發行ADS(美國存托股票)的形式至多募資1.5億美元,交易代碼為“HUIZ”。摩根士丹利、花旗銀行和中金公司將擔任IPO的主承銷商,老虎證券則為副承銷商。

據《電商報》了解,本月4日,慧擇正式向SEC遞交了招股申請。

公開資料显示,慧擇成立於2006年,目前已形成包括慧擇網、聚米網、開放平台和保運通四大業務平台,提供各類需求諮詢、風險評估、方案定製、在線交易等保險服務。據慧擇提供的數據显示,截至目前,公司累計合作保險機構超過100家,提供保險產品數超過1000個,累計服務4100多萬用戶。

在業績數據方面,慧擇在2017年和2018年的總營收分別為2.63億元和5.09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93.5%。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慧擇凈虧損9704萬元,而在2018年則實現了扭虧為盈,凈利潤為293萬元人民幣。

慧擇在招股書中表示,此次募集到的資金將主要用於提高自身的獲客效率和風控能力,更多產品的設計和開發,以及用於一般公司運營和潛在投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