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電商已接入微信線上支付功能

6月26日消息,俄羅斯Yandex支付公司發布消息稱,得益於該公司的努力,俄羅斯網上商店及其他在線服務商均可以接入微信的線上支付功能,實現在線訂單支付。

具體表現為,Yandex支付公司將微信支付引入了與中國客戶有關的多種在線服務,包括有火車票、機票、博物館門票、外賣和出租車預訂等日常服務。

據介紹,使用該功能進行支付,購買方無需支付服務費,Yandex支付僅向商家收取服務費。不過,購買者每次支付額度不能超過64.6萬盧布(約合7萬1千元人民幣),一天累計額度不可超過130萬盧布(約合14.3萬元人民幣)。

事實上,在此之前的2018年底,該公司就已接入微信的支付功能,實現了收款業務,並廣泛應用於俄羅斯各地機場免稅店等地。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支付的海外市場開拓之路也並非一路暢行。2018年12月,俄羅斯當地新聞曾報道稱,俄羅斯擬禁止支付寶、微信支付等外國电子支付服務向俄羅斯公民提供服務。

此外,尼泊爾中央銀行則在上月宣布,禁止在尼泊爾境內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寶等手機支付平台,只要使用就屬於違法行為。越南也表示不允許使用微信和支付寶,並出台了相關的條例。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