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變臉后迎來的首個區塊鏈項目丨算力坊

 俄羅斯政府一改往日消極態度,積極擁抱區塊鏈,俄方政要積極推進数字加密貨幣合法化。區塊鏈的春天是否即將來臨?世界區塊鏈格局是否發生轉變?

據悉,俄羅斯國家杜馬主席維亞切斯拉夫·沃洛金等國家政要,於3月26日提交“数字金融資產”補充草案,允許数字貨幣有條件的作為支付手段,並要求俄羅斯聯邦承認数字貨幣的全面合法性。而且早在2017年,俄羅斯央行批准成立了全國首家合法数字貨幣交易所Voskhod,並加大對数字貨幣“礦工”電價補貼力度。同時政府官員們也在不同場合表示有意推動数字加密貨幣在俄羅斯的合法化。如果法案被俄羅斯國家杜馬審核通過,則將有望於2018年5月1日生效。

這與俄羅斯此前的消極態度形成鮮明對比。並且由於俄羅斯政府主動擁抱数字加密貨幣,而採取的包容、開放的態度,在逐漸穩定的政局維護下,一個由俄羅斯本土打造的去中心化的全球資源算力共享平台—“算力坊”便油然而生。

在過去的2017年,数字加密貨幣的發展進程又一次邁上了新的台階,儘管比特幣的發展史已經過去數年之久,但是数字貨幣的熱度仍然不減當年。尤其是隨着比特幣、以太幣等数字加密貨幣的市場規模不斷擴大,“挖礦”逐漸成為行業熱詞。儘管俄羅斯政府對“挖礦”一直採取的是包容穩定的態度,但是,無論是技術要求、能源需求或硬件設備供給,都讓普通民眾望而卻步。由此而來的各種難題便為“算力坊項目“的衍生埋下伏筆。

所謂“算力”是利用一定的資源挖到数字貨幣的概率,也是人們獲取数字貨幣的一種重要手段。目前全球算力正逐步走向集中,普通民眾挖礦成本越來越高,算力坊團隊憑藉豐富的礦場運營經驗,以現有機房(礦場)的算力為基礎,整合全球資源優勢,不斷在全球開發新的礦機算力,藉此實現礦場的全球化布局,提升用戶挖礦體驗,旨在用更少的資源消耗創造出更大的價值。同時用戶可以通過持有“HPC数字資產“,使其可以低成本輕鬆參與数字資產挖礦

因此為迎合行業痛點,發展優質行業項目。算力坊(HASH POWER CAPITAL )計劃組織一個由服務器(礦機 )生產商、機房(礦場)、算力交易平台、社群組成的加密数字資產生態系統,旨在打造一個增強的去中心化全球算力資源平台,目的是為了區塊鏈、大數據、人工智能AI產業提供強大的算力支持。

在算力資源平台發展繁衍的過程中,“HPC数字資產“主要用於主流数字資產交易所的交易,實現数字資產的互換,以及用於購買挖礦所需的算力坊的算力產品。其發行總量100億,並且永不增發,項目方也會定期回購,主要用於礦場的建設與礦機的採購與算力平台的推廣運營。

“算力坊項目“在打造去中心化的全球算力資源平台的同時,通過礦機挖礦,提供礦機託管服務,雲挖礦算力出租以及創建算力交易所對接主流礦場等形式增加其主要收入。它不僅降低了挖礦行業的准入門檻,使用戶可以通過HPC換取算力,獲取挖礦所帶來的数字資產,也有專業的團隊專門維護,為算力保駕護航,減少用戶的精力投入,使其獲得穩健的数字資產。同時通過挑選優質的項目進行算力支持及節點布局,運用專業技術分析,自由切換算力投入高回報的項目。

“算力坊“項目的團隊成員都是在数字資產投資界,挖礦運營領域,媒體公關領域首屈一指的大佬們,下面小編帶大家一睹他們的風采,同時也從他們的從業經歷中,找尋出”算力坊“項目的優勢所在。

自去年以來,中美日都陸續出台政策抵制加密貨幣市場的泛濫,然而俄羅斯卻一反常態地採取了開放包容的態度。這是否意味着,世界區塊鏈項目的發展將會迎來一個新的轉折點?然而儘管如此,始終毋庸置疑的是“算力坊”項目—旨在打造去中心化的全球算力資源平台,將會在俄羅斯政府積極穩定的態度下與挖礦技術穩健發展1co立法的合法化穩步推進的雙重影響下,將會得以大力的發展,項目的優勢也會在多方面的推進中得以凸顯。

官網地址:http://hashpower.vip

官方微信:RUS-hashpower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借錢快速紓困的小撇步

高雄合法當舖,政府立案是借貸最佳選擇

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當舖,有到府服務嗎?

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什麼是動產質借?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