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擬立法禁止匿名給电子錢包充值

8月1日消息,近日,俄聯邦委員會通過一項國家支付系統法律修正案,將禁止匿名給电子錢包充值,該法案在經過總統簽字后,將正式發布並生效。

據了解,該修正案是應俄羅斯聯邦金融監測局的請求提出,因為电子錢包可能用於資助販毒或恐怖主義。

該法案規定,匿名充值將需要使用銀行賬戶,若該法案正式生效,將影響到”Qiwi錢包”、”Yandex.Money”、”WebMoney”以及”PayPal”等系統。

《電商報》注意到,隨着电子移動支付服務的普及,俄羅斯金融監管部門正逐漸加大在這方面的監管力度。去年12月,俄羅斯國家杜馬便推出新法案禁止外國电子支付服務向俄羅斯公民提供服務。

按照該法案作出的規定,只有俄羅斯的銀行可以向俄羅斯人提供轉賬服務,外國电子支付服務商推出的电子錢包只限於俄羅斯境內的非居民用戶使用。同時,法案要求沒有在俄羅斯登記註冊的境外支付系統運營商在該國開設辦事機構,並且按照俄羅斯中央銀行的相關規則開展工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未上市櫃股票買賣常見疏失十大問題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