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貸母公司嘉銀金科2019年Q1凈利潤2.5億元 同比下降10%

6月12日消息,北京時間昨日晚間,美股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嘉銀金科發布了未經審計的2019年第一季度財務報告。財報显示,公司一季度凈利潤為2.542億元人民幣,同比下降10.2%,環比增長56.7%;凈收入為7.313億元人民幣,同比下降25.6%,環比增長3.0%。

嘉銀金科指出,自去年四季度以來,公司積極響應監管部門提出的降低業務規模、出借人人數、借款人人數的“三降”要求,使得今年一季度促成借款金額,無論同比還是環比,均有所降低。

財報數據显示,嘉銀金科一季度促成借款金額65.33億元,同比下降8.2%,環比下降1%。

在業務總規模降低的情況下,嘉銀金科通過縮減營銷費用促進了凈利潤的環比增長。財報數據显示,嘉銀金科一季度營銷費用1.7億元人民幣,同比下降29.1%。

《電商報》注意到,今年4月中旬,嘉銀金科旗下的P2P網貸平台你我貸宣布增資至5.5億元,有業內人士指出,按照試點方案中提出的“全國經營機構實繳註冊資本不少於人民幣5億元”的要求,你我貸無疑是瞄準了全國性經營機構的資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未上市櫃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