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什麼決定你是誰!有錢人30歲就知道的內線消息:第一筆投資必須是自己

「窮⼈」缺的不是錢,⽽是⾃律和投資⾃⼰的能⼒…

我有個富翁朋友,某天和朋友吃下午茶時,因為⼼情好,多吃⼀顆糖⾎糖升⾼,隔天頭暈腦昏的資產就賠掉 21%。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iv-gpt-ad-1640327394369-0’); });可想⽽知,原因就在於那些加了⼈⼯⾊素、調味劑、化學香料和廉價砂糖的糖果,他吃完回家後,就覺得⾝體不太舒服。隔天,腦⼦不太清楚,結果做錯投資決策,他卻完全沒發現。幾天後,他查看交易紀錄,才⼤吃⼀驚⾃問,⾃⼰怎麼會做那種決策?⽽且完全沒有印象?

這個富翁之所以成為富翁,在於他長年的⾃律,不吃危害⾝體的東⻄,也不碰有問題或風險⾼的⾦融商品。但那次僅是⼩⼩的失誤,就讓他賠掉⼀堆錢,⽽且還沒有印象。後來,他就不停⾃責反省,也因如此,當然⽇後他⼜找機會把賠掉的,⼜全賺回來。

我說這個故事時,就有3個年輕上班族,在我⾯前⼤喝可樂和吃洋芋片。當然了,我是不忍⼼他們成為比「澱粉窮⼈」還慘的「垃圾窮⼈」(THE JUNK POOR),才說這個⼀顆糖故事。其中⼀個上班族聽了不以為然,反嗆說,股神巴菲特也是⼀天⼀瓶可樂,還不是成為億萬富翁。

我說,問題在於⼈家是股神,背後有太多你看不⾒的紀律和修持,⽽你不是,你喝可樂吃洋芋片,

未上市股票風險大嗎?投資必讀10大攻略!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屏東當舖借錢借款、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全聯當舖,位於屏東市自由路498-1號為政府立案,合法經營,誠信可靠,公定利息,手續簡便,放款迅速,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舖不再走單一路線!

高雄市高進當舖成立以來,致力於提昇當舖金融業素質,改變當舖業形象,銀行式經營顧客至上

在於你看不⾒⾃⼰的無知和意志薄弱,再這樣下去,你注定成為⼀⾝病痛的「垃圾窮⼈」。

老實說,巴菲特愛喝可樂,或許是他的體質和基因適合,只要他能精準判斷經濟走勢,嚴格遵守操作紀律,就算他愛喝除草劑或農藥,還是不失股神的風範。

窮⼈的窮,不在於存摺裡有多少錢,⽽是⾝上的「窮酸氣」有多重。相對的,

富⼈的富,也不在於是否開名⾞住豪宅,⽽是他的思維和⽣活風格。

沒錯,「⽣活風格」才是影響⼀個⼈財富和氣度的深遠⼒量。⼀堆窮⼈為了錢每天只吃泡麵,搞得全⾝塞滿廉價澱粉,沒有蛋⽩質和各類營養素,這種⼈就是「澱粉窮⼈」,他們的⽣活風格就是以吃澱粉(不會餓死就好)的價值觀為基礎,建立起來的窮酸⼈⽣。

同樣的,「垃圾窮人」的生活風格,不僅展現在吃垃圾食物(JUNK FOOD)上,也必然會有劣質睡眠(JUNK SLEEP),可想而知,在理財上也一定愛貪小便宜,去買垃圾債券(JUNK BOND),下場當然是賠多賺少,甚至賠到變成負債。

接著心情不好,下班或週休也必然是找垃圾等級的酒⾁朋友,抽煙喝酒唱歌,只求⼀個爽快。這樣的「垃圾窮⼈」,能交到的男女朋友,恐怕也是臭味相投,素質不會好到哪裡。同樣是喝可樂,這樣的「垃圾窮⼈」把⾃⼰和股神巴菲特相比,簡直是污辱巴菲特和可樂。

擺脫又窮又病命運,關鍵是「思維」!下一頁理財專家繼續解釋

https://lohas.edh.tw/article/21192

<鳳山房屋二胎推薦哪一家

中天融資平台也提供高雄土地二胎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專業票貼週轉排除一些煩雜因素,讓您輕鬆取得您需要的資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