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C919首飛后再次飛行 試飛空域比首飛大一倍

  今早,C919首飛后再次飛行,試飛空域比首飛大一倍

  新民晚報訊(記者 恭弘=叶 恭弘薇)今早7時20分左右,C919大型客機101架機,從浦東機場第四跑道起飛,開始了自5月5日首飛以來的又一次飛行。經崇明至南通,試飛空域比首飛時要大一倍,預計11點左右C919將返回浦東機場。

  凌晨4點30分,飛機保障人員、保障車隊已經過安檢進場,管制中心監控小組、遙測指揮車隊等陸續到位,5點15分,試飛指揮大廳開啟,人員進場監控準備。隨後,C919機組出發,進行繞機檢查和登機檢查。試飛人員一切按計劃,有條不紊開展飛行計劃。

  9月6日,C919就在浦東機場第五跑道開展了滑行試驗,但隨後一段時間受天氣和空域條件影響,試飛排期一再拖延。等待飛行的日子里,C919還要進行一系列試驗試飛以及相關測試。出於安全考慮,首飛時,C919飛行高度3000米,飛行速度也僅有170節,全程沒有收起起落架。

  它的下一個目標,是完成近1400公里的空中航程,轉場至中國試飛院所在的西安閻良。轉場的話,就必須飛得更高、更快,起落架也要像正常航班那樣,起飛后收起,降落前放下,不然油耗高是一方面,操縱品質也會受到影響。

  地面上所有工作,都必須在空中逐一驗證。在轉場前,飛機要以浦東機場為基地,進行密集試飛,每次時長都在3個小時左右,飛行空域要比首飛時大出一倍,一共有超過30個試飛科目,200多個試驗點需要完成。其中,佔比最高的是對飛機操縱特性和穩定性的評估,其他還包括髮動機加減速、輔助動力裝置空中啟動、起落架在不同速度點的收放、飛機增壓系統的使用等。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