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發展國家隊 「2021年國家人才發展獎」 表揚20家績優單位

    象徵我國「人力資源」領域最高榮譽獎之2021年「國家人才發展獎」得獎名單出爐,頒獎典禮於本(110)年12月29日假台北晶華酒店盛大舉辦,現場頒發20家得獎單位,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及勞動部許銘春部長出席頒獎與致詞。「國家人才發展獎」強調人才發展投資與創新發展的重要性,透過選拔與表揚我國人才發展績優單位,鼓勵各界學習,進而擴散示範效益,為我國人力資源領域重要盛事。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致詞。(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供)

    林萬億政委致詞時除恭賀得獎單位之外,並表示行政院非常重視人才培育及產業技術發展,我國在面對疫後全球新局勢的競爭,為少數在疫情期中經濟成長率正成長的國家,這些成果均顯示人才絕對是最關鍵的因素,行政院未來也將責成各部會持續投入人才培育,提升國家人力資本與競爭力。

    ▲影音/2021國家人才發展獎頒獎典禮。(影片/記者張辰卿攝)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勞動部長許銘春表示,勞動部持續投入資源在人才發展與培育,並與各界一起攜手共組實力堅強的人才發展國家隊,讓人才發展成為產業競爭的基石,厚植臺灣人才實戰力!

    ▲勞動部長許銘春致詞。(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供)

    本年度獎項共有116家事業單位報名參選,經過層層關卡審核,最後選出20家對於人才發展投入的標竿楷模,其中獲頒中小企業獎的「油順精密」,從傳統產業跨足航太產業,培育人才帶領團隊成為臺灣第一家獲得航太認證流體傳動廠商,並運用網紅創新宣導模式扭轉新世代青年對傳統產業的刻板印象,將培育產業優秀人才視為己任;而獲頒非營利團體獎的「台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是由身心障礙人士所組織的社會企業,協助身心障礙者培養技能及創業輔導,並藉由工作坊的經營與職缺開發,帶領更多的學員至工作坊學習或就業,形成良性的循環,對於身障人才就業與發展具有卓著的表現。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左7)、勞動部長許銘春(右7)與大型企業、中小企業、機關(構)團體及非營利團體獎等12家得獎單位代表合影。(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提供)

    勞動部針對所獲獎之20家單位,將其人才發展特色及得獎事由收錄於得獎案例專刊,後續也將在明(111)年度第1季展開得獎單位分享與交流活動,藉由得獎單位分享、觀摩活動、獎項說明會等活動,以大手牽小手的方式,進行多元推廣與擴散。欲查詢本年度得獎名單、案例專刊及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國家人才發展獎」網站 。

    相關

    • 標籤

      前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2503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