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數科連續2年實現盈利,將加大投入激勵核心人才

 

1月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近日,在京東數科2020年會上,京東數科CEO陳生強透露,2019年,京東數科在收入和利潤上同時實現高增長,已經連續2年實現盈利。

據悉,京東數科將人才發展和激勵作為2020年及未來的重要工作之一。陳生強宣布,從2020年開始,京東數科將加大對於優秀人才的激勵。例如,公司員工只要得到了晉陞,加薪比例至少30%,不設上限。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是京東數科完成品牌戰略升級后的第一年。在這一年,京東數科在金融科技、智能城市、数字農牧、数字營銷、等各個業務多舉措並進。

京東數科的企業生態業務已經落地航班管家、高鐵管家、寺庫、有贊等合作方APP,為這些消費場景上線金融数字化解決方案。此外,在金融科技上,其推出的一站式金融数字化解決方案-T1,資管科技平台-JT、信用卡数字化運營解決方案等已經服務超過200多家金融機構。

同時,京東數科還與銀聯數據、地方銀行、頭部互聯網平台攜手成立業內首個信用卡数字化運營聯盟“菁卡生態聯盟”。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