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數科與尚泰集團在泰國聯合推出電子錢包Dolfin

9月12日消息,京東數科和泰國尚泰集團(CentralGroup)合資的泰國金融科技子公司CentralJDFintechCo.,Ltd. 上線了电子錢包Dolfin。

Dolfin是泰國第一個支持全流程eKYC(electronicKnow-Your-Customer)的电子錢包。目前Dolfin已經與暹羅商業銀行、泰華农民銀行以及曼谷銀行達成合作,實現了轉賬、支付、充值和會員營銷等多種便利功能,並在尚泰集團旗下的商戶門店開放使用。之後,Dolfin還將提供电子錢包、数字借貸平台以及保險和財富管理業務服務。

尚泰集團首席執行官 Rungruang表示,Dolfin可以幫助銀行為客戶量身定製保險和共同基金產品等服務,計劃到今年年底擁有 40 萬用戶,並在明年達到 150 萬。

目前,尚泰集團旗下的百貨商場、超市、全家便利店等近三千家線下零售店都將開通支持Dolfin支付,並與尚泰集團會員積分系統T1深度綁定。Dolfin還支持由京東集團和尚泰集團聯合打造的泰國線上零售平台JDCentral的支付功能。

據《電商報》了解,微信支付近日也在日本與LINE Pay達成合作。雙方正式啟動面向LINE Pay所有覆蓋商戶的微信支付支付能力整合。整合完成后,LINE Pay日本的二維碼將具備“一碼多用”的能力,微信支付用戶可以通過掃描LINE Pay二維碼,使用微信支付錢包餘額進行支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