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數科信用卡数字化運營 :“小白卡”發卡量達1000萬

10月1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 京東數科公布了信用卡数字化運營的成績單。根據官方公布的數據显示,截至今年9月,服務區域性銀行的“京東金融聯名卡”發卡量超100萬,服務全國性銀行的 “小白卡”發卡量達1000萬。

京東數科副總裁區力表示,京東數科始終相信,数字科技可以促進金融行業與實體產業更好的連接,創造長期價值。“未來,我們希望和各金融機構共同推動普惠金融的發展與落地,讓金融更加智能、便捷,為廣大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電商報》注意到,昨日,京東數科與銀聯數據在西安聯手區域銀行、頭部互聯網平台成立“菁卡生態聯盟”。基於京東數科一直以來在信用卡数字化運營方面的經驗,承擔了平台樞紐的角色,給銀行和B端商戶提供整套標準化的解決方案,促使銀行和B端商戶的資源快速整合,打造多方聯盟卡的概念,讓“無界”聯名卡成為現實。

據《電商報》了解,在完成由京東金融到京東數科的更名之後,2019年9月,京東數科又再度對組織架構進行了調整。在原先個人與企業兩大服務群組的基礎上,京東數科新成立了数字金融群組,整合原CSU、ESU兩個群組,打通金融供應鏈能力,構建面對個人、企業、金融機構等不同客戶的金融科技服務方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刷卡換現金會不會造成信用卡容易被盜刷的危機?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