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安聯財險:完成因疫情造成航班延誤等的賠付案件1000多起

2月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據京東安聯財險介紹,截至2月4日,其已幫助身處泰國、美國、澳大利亞的3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客戶,主動提供海外診療費用預付理賠。此外,近一周內公司完成因疫情造成旅行、航班延誤等的賠付案件達1000多起。

據了解,京東安聯財險於1月21日啟動應對疫情的應急機制,先後在官方渠道發送4份通知和理賠指引,出台7項應急舉措,包括24小時受理客戶報案、取消疾病等待期、取消理賠指定醫院限制等暖心政策,拓展與疫情防治相關的保險產品的責任。

除了保險保障之外,在安聯集團的組織下,京東安聯財險與安聯多家下屬企業,以及安聯集團救災基金,共同設立了支持中國抗擊新型肺炎緊急救援基金。該救援基金的初步捐贈金額為400萬元人民幣。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由安聯保險和京東集團共同發起設立的京東安聯財險四川分公司被批准籌建,至此,四川成為了繼上海、廣東和北京后,京東布局國內保險業務落戶的第四個省份。

公開資料显示,2018年7月,京東集團出資5.37億元,成為了安聯財險在中國的第二大股東。同年10月,公司名稱獲批變更為“京東安聯財產保險有限公司”。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