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出售二手交易給轉轉?轉轉已終止收購

有消息稱,京東將其二手交易業務“拍拍”出售給轉轉。對此,轉轉聯合創始人、3C事業群總經理相昌峰向新京報記者表示,雙方曾有過相關溝通與接觸,目前終止了這次收購。而京東方面暫未回應。

拍拍是京東集團旗下的專業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於2017年12月21日正式上線。宣布將以平台化的運營思路,整合回收、檢測、再加工、銷售等逆向供應鏈資源,進軍二手商品交易市場。拍拍業務主要覆蓋二手商品銷售,二手商品回收及商品租賃業務,也有個人閑置交易業務。計劃將在三年內投入10億級資源戰略支持。2018年12月,京東“拍拍二手”App最新版已經更名為“拍拍”。

京東胡勝利曾發言表達京東對“拍拍”的重視程度:“拍拍二手是繼京東之家后,京東3C文旅事業部推出來的第二個重大創新項目,是京東商業模式的深化延伸。”

注:文/鉛筆道,公眾號:希言,本文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億邦動力網立場。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brun.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不敢開口跟親朋好借錢?別擔心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助你快速過件立即撥款!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京東出售二手交易給轉轉?轉轉已終止收購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