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再次推出P2P產品“和豐網貸”

12月24日消息,近日,京東再次上線新款P2P網貸產品——和豐網貸。其介紹稱,和豐網貸是京東金融旗下專註於提供網絡借貸中介信息服務的平台。

上周,京東正式上線首款P2P產品“旭航網貸”。目前和豐網貸與旭航網貸均已上線廈門銀行存管,2018年7月16日,和豐網貸與廈門銀行簽署存管協議,2018年10月30日,和豐網貸上線全量存管。

京東布局P2P網貸業務的傳聞由來已久。據《電商報》了解,早在2014年,外界便傳言京東將上線P2P平台。據媒體報道,2013年京東金融就曾掛出過網貸相關崗位招聘信息。此後的2015年、2016年、2017年在招聘網站總能找到京東招聘網貸相關職位的信息,甚至有招聘信息显示,該部門系京東金融新成立部門,“發展前景無限”。

值得注意的是,隨着京東小金投以及相應P2P產品的上線,京東就此成為BATJ中首個明確布局網貸並直接運營P2P平台的互聯網巨頭。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鋪可以免留車借錢,快速撥款,讓你資金周轉無負擔!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