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麻地板是什麼材質?

亞麻地板好不好?亞麻地板是什麼材質?家裡安裝亞麻地板後日常怎麼保養?下面小編為大家仔細介紹介紹亞麻地板保養知識以及材質知識。

亞麻地板是什麼材質?

亞麻地板是彈性地板的一種它的主要成分是:亞麻籽油、石灰石、軟木、木粉、天然樹脂、黃麻。是具有良好耐煙蒂性能的。亞麻目前以卷材為主,是單一的同質透心結構。

天然環保是亞麻地板的最大特點,下面再跟大家分享下亞麻地板的優點:

(1)耐磨損:亞麻環保地材為同質透心結構,花紋和色彩由表及里縱貫如一,是地面長期亮麗的保證。

(2)經久耐用:100多年的生產歷史保證了亞麻環保地材在全球各個領域中的成功使用,並擁有許多使用超過40年的工程案例。

純天然環保、天然原材料、生產過程無污染、環保不褪色、使用中,不釋放甲醛、苯等有害氣體、廢棄物能生物降解、良好的抗壓性能和耐污性、辦公室桌、椅輪輥重壓,不留痕迹、皮鞋、輪輥劃過,不留下難以去除的黑印、良好的導熱性能、抑止細菌生長、永久抗靜電、裝飾性強等等。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竹東舊屋翻新竹東裝潢竹東油漆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俗語說:會買的不如會用的,光是給家裡裝上亞麻地板並不代表成功大半,日常的養護也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小編和大家一起探究亞麻地板保養知識:

⑴選用高摩擦力、表面有空隙的門墊放在房間進口處,以減少帶入的砂土對亞麻地板的磨損。

⑵日常清潔可以用專用的干拖把拖洗,遇到難以去除的污漬可以用去污劑清除。

⑶適當給亞麻油地板上蠟,可以起到美化外觀,保護地板及方便保養的作用。蠟保護層應有一定的厚度,一般3-5層為宜。在步行頻繁的地方應定期補充打蠟。

⑷平時要注意避免使用尖銳物對亞麻地板進行刮擦。

⑸不得使用沖洗石質地面的方法沖洗亞麻油地板。

亞麻油地板以其優越其他材質板材的特質在家居界獨照鰲頭,成為眾多年輕人追捧的新對象,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保養。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1812/1524383.html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