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王牌”加身 付錢拉商易通化解企業資金管控痛點

“互聯網+”時代,企業資金管理與服務創新生態得以重塑。越來越多的企業因資金管理方法使用不善,面臨着資金流與信息流無法匹配、企業融資困難、存在合規隱患與稅務風險等發展痛點,極大影響了企業商機拓展與品牌價值提升。激烈的市場競爭需要強大高效的資金管理體系做支撐,付錢拉旗下商易通致力於為企業管理賦能並提供一站式資金管理方案,是瞬息萬變的金融市場中企業不可或缺的管理利器。

資金管控成掣肘 商易通助力化解企業財資痛點

眾所周知,企業的發展壯大建立在對資金管控不斷增強的基礎上。尤其在科技金融和数字信息化的衝擊下,很多企業的資金職能不止於支付,而是覆蓋到消費、統籌、結算、分配、增值、變現各個板塊。如果企業不能很好地統籌資金使用,規避風險,協調資金融通,資金很可能會成為企業發展的掣肘。

致力於為企業資金管理提供戰略支撐的商易通是一套合規的綜合現金管理解決方案。該方案以賬戶為基礎,全面適用各類金融消費場景,能幫助企業規避資金歸集風險,實現按需分配,並提供便捷、靈活的支付方式和餘額增值、流量變現服務。可以說,在商易通參与下,企業在運營、合規、融資方面遇到的風險均可輕鬆化解,在滿足供應鏈融資需求前提下全面提升了平台生態體系競爭力。

五大“王牌”加身 商易通搭建智慧化資管平台

王牌一——資金合規

在資金合規方面,商易通專註服務於非自營交易模式的電商平台,為其匹配最合適的存管銀行,搭建符合監管要求的賬戶體系,規範資金支付流轉,提供賬戶開立、充值/入金、交易擔保支付、出金/提現、清算對賬等一體化資金合規服務。交易過程透明化,更能滿足越來越嚴格的監管趨勢,增強平台社會公信力。

王牌二——四流合一

通過為B端商戶提供定製化企業电子回單(回執)服務,商易通輕鬆解決企業“合同流、勞務流(物流)、資金流和票流”等“四流合一”問題,規避稅務風險,為企業信用背書。

王牌三——靈活支付

在支付方面,商易通鏈接個人網銀和企業網銀,線下ATM及線上掃碼支付一應俱全,靈活多變的收付款功能,極大方便了企業與客戶間的資金往來。

王牌四——金融服務

對於銀行來說,對接商易通可以為電商平台提供供應鏈融資服務,實現銀行、電商、B端三方多贏。通過商易通的中介和橋樑作用,銀行能極大提升自身綜合服務能力,獲得更多企業青睞。

王牌五——流量變現

利用成熟的底層賬戶體系,商易通還可將沉澱資金用於開展金融創新活動,實現跨產品資金不落地相互轉換,此舉一方面可為平台提供餘額增值服務,另一方面可為合作夥伴引流,賺取流量變現收益,構建互利共贏的生態體系。

目前,商易通已廣泛應用於B2B、B2C、眾籌等各類金融模式,已與眾多的平台、銀行和金融機構產生了深度合作。

國內企業資金管理正處於轉型期,付錢拉作為國內領先的金融科技解決方案提供商,积極探索創新,通過推出商易通-綜合現金管理解決方案,豐富企業資金管理手段,滿足企業發展訴求。實踐證明,這是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未來必將在更多企業平台使用和推廣。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