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筹款平台“轻松筹”更名为“轻松集团”

9月19日消息,今日下午,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轻松筹”)创始人、董事长杨胤正式宣布轻松筹已更名轻松集团,同时聘请张科担任轻松集团CEO。

公开资料显示,轻松筹于2014 年9 月成立。此前,轻松筹曾先后推出轻松互助、轻松保、轻松健康三大事前预防板块。轻松互助以“一人生病,众人均摊”的模式,满足了用户事前预防和帮助他人“刚需”,目前会员已突破六千万;轻松保为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目前投保用户超3000万;轻松健康则为用户提供在线问诊、绿医通道等便捷的健康服务。

《电商报》注意到,轻松筹此次更名很大程度上是出于被迫,该公司此前曾因商标侵权被告上法庭(详见电商报此前报道《互联网筹款平台“轻松筹”或因商标侵权更名》)。今年7月,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令被告轻松筹停止侵权,并向原告追梦公司赔偿经济损失等共计58万元。

在一审判决结果下达之后,轻松筹随即提起再度上诉。

彼时,有法律界人士指出,如果二审依旧败诉,轻松筹公司不可避免将面临改名的问题,鉴于轻松筹已经在这一商标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广告宣传,为避免遭受更大损失,或许可选择花钱向追梦公司买商标使用授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帶你認識未上市股票與一般上市股票有何不同? 

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投資未上市櫃股票嗎?專家達人分析未上市買賣市場行情大公開!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未上市櫃股票買賣常見疏失十大問題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