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更三周年盛典之2017More2V峰會在滬舉行

 11月30日,以“短視頻崛起:內容營銷新風向”為主題的2017More²V峰會在上海舉辦,國內領先的原創精品短視頻內容平台公司——二更在現場同期舉辦了2018年度戰略發布會。活動當天,600多位內容營銷領域專家、國內各大視頻平台高層、短視頻行業領袖以及行業精英們匯聚一堂,共同探討短視頻內容生態趨勢和營銷價值。

伴隨移動互聯技術日新月異的發展,移動視頻的時代已然到來。據預測,到2021年全球範圍內移動視頻將佔總移動流量的78%;從中國整個社媒營銷的投放趨勢來看,短視頻也正處於高速增長的階段,有數據預測,2020年短視頻內容驅動的廣告規模將達到2016年的10倍。曆數近幾年營銷趨勢,內容營銷獨佔鰲頭,而迅猛崛起的互聯網短視頻,則一躍成為內容營銷的新風口,備受矚目。

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大優酷事業群副總裁鄭蔚、微博客戶運營總經理李亮、騰訊內容渠道中心負責人姜磊、網易傳媒副總編輯章豐、今日頭條副總經理肖觀音,分別就“構建潮流生活新生態”、“短視頻的全新時代”、“數據護航創意、內容彰顯價值”、“視頻媒體的本地化空間”、“智能算法驅動下的短視頻內容營銷趨勢”等主題進行了剖析。

在短視頻成為內容營銷新寵的今天,企業營銷如何突圍?作為內容營銷實踐領域的領軍者代表,嘉年華整合營銷合伙人兼董事總經理吳兆華、藍標数字副總裁Alex Phung、美國國家地理市場與新媒體總監李丹分別從企業的短視頻營銷實踐、短視頻營銷策略與創意、海外內容市場營銷趨勢等方面闡發了觀點。金投賞創始人兼總架構師賀欣浩、新榜總裁陳維宇,二更執行總裁林冠朝,從短視頻營銷的精彩創意、接勢、點線面布局等角度,進行了理念總結和案例分享。

此次2017More²V峰會在全網15家直播平台播出,分別是一直播、熊貓直播、鬥魚直播、映客直播、騰訊新聞客戶端、天天快報、新浪新聞客戶端、網易新聞、今日頭條、中搜搜悅、蜻蜓FM、喜馬拉雅FM、優米網、雲犀直播、來福直播活動當天,數以千萬的網友同步收看了現場直播。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