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家具,賦與二手物品不同的新生命

二手家具  中古會議桌   土城二手家具

每月第二星期六藏金閣拍賣日,適逢蘭展,藏金閣拍賣,參觀民眾少了點,但競標的氣氛依舊不減,師傅創意作品、圓凳、上下層單人床單品二手家具競標熱烈,拍賣近60件,所得近13萬元。

拍賣日多對年輕夫氣或男女朋友來競標二手家具,其中一對蔣姓年輕夫妻,看他們競拍的家具全是古早味經濟實惠的小品,如圓板凳、鞋櫃、小廚櫃,細問之下結婚一年多,因經濟有限,買個中西區的老房子,先買的需急用的家具結婚,之後再開始購置家具,因家中有個長條椅,買個兩個圓板凳,一個500元,便宜又有質感,來個混搭風,蔣先生因預算有限,所以都分批慢慢買,且夫妻倆頗喜歡古早味的家具,聽聞藏金閣常有便宜又實惠的二手家具,來瞧瞧後真的愛上了,說著未來慢慢添購的家具就非藏金閣莫屬了,誰說年輕的小資族不能結婚,這對小夫妻十足作了不錯的示範,所以藏金閣除了是檜木愛好者及包租公婆的最愛外,現在也名列小資族的最佳尋寶房。

一位深愛台南且在台南購屋的香港人,上個月上網看了藏金閣傢具,託了台南的友人幫忙競標,結果未競標到,這個月特地請假飛來台南,僅是為了競標上個月無緣標到的家具,誰知競爭者相當踴躍,且價碼也越飆越高,最後只好放棄兩張上下鋪的單人床,詢問之下,他說對二手的古早味的家具情有獨鍾,除了是來競標二手家具外享受一下競標的感覺外,也來重溫台南的味道,這下藏金閣也是旅居國外找尋台南味的好地方。

藏金閣每月的拍賣都有著有趣且豐富故事產生,因此藏金閣已經不再僅是拍賣二手家具的場所,是民眾懷幽尋古,實現夢想及尋找故事的館場,環保局未來仍秉持環保創新的永續理念,給民眾不一樣的創意二手家具,賦與二手物品不同的新生命,也呼籲民眾也要持續保有愛物惜物的態度,創造一個永續循環的地球。

漢興

參考資料:台灣好新聞http://www.taiwanhot.net/?p=553607

二手家具,賦與二手物品不同的新生命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