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信引介外籍英師教學 國小低年級不怕外國人問路

人力仲介公司   外勞仲介  人力仲介

基隆市暖江國小與二信高中合作,引進外籍英語教師與該校中籍英語教師共組教學團隊,進行協同教學,因此,暖江國小從低年級開始,就有中英教學團隊,為一、二年級小朋友開設雙語課程,營造自然的雙語學習環境。

暖江國小表示,基隆市政府從去年起將英語課程向下延伸至小學一年級,希望透過孩童靈敏的聽力及語音的感知能力,透過多聽讓孩子在自然無負擔的情境下學習英語。

校長曾恕華校長說,透過二信高中協助引進外藉教師,進行中外師協同教學,除了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塑造真實的溝通情境外,可透過外籍教師舉手頭足之間,讓學生學習正確的語言表達,為未來英語文的聽說讀寫打下更優質的基礎。

暖江國小二年級陳怡萱小朋友表示,從一年級開始學英文,覺得很有趣,學校幫學生找到外國的英語老師,可以跟外國人很自然的用英文對話,以後在街上碰到外國人就不會不敢開口了,可以用英文跟他們說話,「們如果用英文問路,我也可以幫他們」。

二信高中表示,學科豐富多元、資源充沛,樂意分享給基隆市國中小,攜手努力培植在地學子,期待更多優質學子根留基隆升學,歡迎各國中小提出攜手共好計畫,該校會全力配合共推。

基隆市暖江國小與二信高中合作,引進外籍英語教師,從低年級就開始教學。記者游明煌/...
基隆市暖江國小與二信高中合作,引進外籍英語教師,從低年級就開始教學。


萬達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8/3017568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