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鼎攜手欣達環工打造綠色工程 中壢水資源回收中心開工動土

中鼎攜手欣達環工打造綠色工程 中壢水資源回收中心開工動土

@ 2021-11-15

共獲得 0 次充電

稍後閱讀




複製連結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國內最大統包工程承攬商CTCI中鼎集團,攜手欣達環工合資成立特許公司「泉鼎水務」執行「桃園市中壢地區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BOT計畫」,於11月15日正式邁入新一階段的水資源回收中心建造工程,開工動土典禮已順利舉行,未來將有效解決桃園南區長久以來的污水問題,為桃園市民打造優質生活環境。

開工動土,左至右為:泉鼎水務董事長暨中鼎基礎及環能工程事業部總經理李定國、長、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內政部邱昌嶽次長。

  本案特許期35年,水資中心分四期興建,每期污水處理量為39,200噸,力拼2023年底完成第一期興建及營運;並將逐步配合管網建設分期擴建,於2040年完成全案246公里污水下水道管網,達成每日156,800噸污水處理量。泉鼎水務董事長暨中鼎基礎及環能工程事業部總經理李定國表示:「污水下水道是都市健全發展的重要基礎,本案可說是近年最具公益性質也最具興建規模的公共建設,感謝鄭市長及市府團隊的支持與肯定,泉鼎有信心如期如質完成本案,協助市府處理桃園中壢、平鎮、大園等地區約20萬戶家庭用戶污水,達成32%的全市用戶接管目標,有效改善河川水質、提高桃園市整體居住環境,共創政府、市民及企業的三贏。」

動土祈福,左至右為:內政部邱昌嶽次長、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泉鼎水務董事長暨中鼎基礎及環能工程事業部總經理李定國。 本案3D模擬示意圖。廠區結合周邊綠帶,活化水岸空間利用的設計,將成為一處集休憩、生態及環境教育的水資中心

  中鼎深耕水資源領域20餘年,配合全球水資源循環經濟商機,近年於廢水再生利用領域,成功從工業廢水、都市污水的再生利用,拓展至高科技電子產業的廢水再生回用,優異的工程服務品質,成為國際業主指定的重要合作夥伴。中鼎承諾以「最值得信賴的全球工程服務團隊」,藉由綠色工程和循環再利用技術的導入,為全球的建設、經濟及環境保護貢獻心力。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3803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