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香港推出一站式二維碼跨境支付电子錢包

8月24日消息,中銀香港推出一站式二維碼跨境支付电子錢包。本港电子錢包可同時適用於大灣區,客戶無需在內地開設銀行賬戶。

只需下載BoC Pay手機應用程序,即可一掃即付,有別於仍然分開內地版與香港版的支付寶和微信电子錢包。

該电子錢包將率先推出銀聯信用卡二維碼支付服務,未來將提供銀行賬戶綁定服務,並將入P2P個人轉賬等服務以提供更多的支付場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