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小米和美團料在9月9日納入港股通

8月19日消息,據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金公司”)發布的報告显示,小米和美團這兩家同股不同權股票架構的公司大概率將在今年9月9日納入港股通。

實際上,在滬深港三地交易所的聯合推動下,小米和美團被納入港股通確實只差最後的臨門一腳。本月初,滬深港三地交易所已就同股不同權公司納入港股通條件達成共識,修訂了相關業務規則,並向市場公開徵求意見。

本月14日,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在業績記者會上表示,關於同股不同權股票納入股票通,核心問題已經解決,“只剩下技術性、程度性審批,應該很快就能推出”。

據《電商報》了解,受益於南下資金的馳援,被納入港股通的公司股價均普遍呈現积極上漲態勢。

據Wind統計,目前港股通可投資標的超過600家,截至本月初,通過港股通南下資金累計獲凈買入已達到9042億港元,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其中,滙豐控股、工商銀行、建設銀行和騰訊控股位居持倉前4大標的。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信用卡換現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