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角力再加劇 美國會出手 審查美企在陸投資

中美角力加劇,美國府會陸續成立針對中國的部門應對。美國眾議院近日成立「中國委員會」(Office of China Coordination),用以應對中國的地緣政治等一系列挑戰,共和黨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表示,委員會將專注美國企業在中國的投資情況。

美國之音報導,蓋拉格將成為中國委員會的首屆主席,他於19日表示,過去五年美國的重點是加強對中資企業在美國投資審查,隨著美中兩國爆發經濟戰的威脅加劇,下一階段將是強化對美企前往中國的投資審查,以免美國過於依賴中國。

CNN報導,新成立的中國委員會將由60~70人組成,拜登政府將擴大關注中國的外交人員規模,包含集結來自其他美國政府部門人員,在中國委員會輪流作業,計劃將其打造為跨部門業務。

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24小時當舖-華邦當舖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大安區當舖提供最公正合理的資金借錢,大安區汽車借款大安區機車借款、臨時週轉金、貸償等等。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於5月發表美國對中政策時曾透露,由於中國帶來的挑戰的規模和範圍將對美國外交構成前所未有的考驗,因此計劃設立跨部門的中國委員會,涵蓋不同議題和區域,以協調並實施美國的政策。

蓋拉格強調,中國是美國歷來最嚴重的威脅,拜登政府要與國會合力應對,對於中國正在為國家的經濟奮鬥並為地緣政治之爭做準備,蓋拉格呼籲,美國國防部和其他國安部門可以和金融機構密切協調規劃。

美國國防部和中情局已成立應對中國的部門。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1221000165-260203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台北汽車借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