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英泰:近半營收來自螞蟻金服採購人臉識別POS機

2月2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日前,商用POS機生產商青島中科英泰商用系統股份有限公司透露,營收增長的動力主要源自與螞蟻金服(海南)数字技術有限公司進行的深入合作,二者簽署的《採購框架合同》涉及合同金額1.21億元,螞蟻金服向中科英泰採購支持人臉識別支付的自助收銀設備及後續服務。

事實上,2019年刷臉支付成為支付行業的一大熱點,巨頭相爭硝煙瀰漫。一邊是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在刷臉支付戰場打得火熱,瞄準線下支付場景,加大市場投入和補貼。

據《電商報》了解, 2019年4月,支付寶發布“蜻蜓”二代;2019年8月26日,微信支付正式發布搭載掃碼器、雙面屏的“微信青蛙pro”;緊接着在9月24日,支付寶一口氣推出了兩款基於線下消費場景的新“蜻蜓”——“蜻蜓Plus”一體機與“蜻蜓Extension”分體機。

另一邊刷臉支付賽道迎來了“國家隊”成員,2019年10月銀聯發布全新智能支付產品“刷臉付”,正式宣布進軍刷臉支付市場。11月初,騰訊還表示其目前正與銀行、銀聯攜手打造符合金融行業標準的刷臉支付產品。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