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節將至 中部品牌建商應景活動力拚軟實力

圖/富華創新(3056),即原總太地產,於旗下社區舉辦美食市集、魔術表演、模仿秀、樂團演出。業者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中秋節連假即將到來,台中品牌建商紛紛推出各式應景活動力拼軟實力,包括富華創新(3056)、茂洋、陸府、漢宇、富宇等建商皆舉辦中秋烤肉、手作健康飲食、兒童劇等精彩活動,不僅拉近與住戶間的距離、強化社區凝聚力,也連帶提升建商品牌價值。

首創將社區經營導入建案規劃的富華創新(3056),即原總太地產,近幾年持續以「心生活美學聚落」為理念,提倡永續社區共好、創造生活感動,社區規劃實用且多元的公共設施,讓社區管委會每逢佳節都能有舒適的場地能舉辦聯歡活動。

近期,旗下社區包括「共好」、「聚作」、「青境」、「2020」紛紛舉辦中秋節活動,社區住戶一同烤肉、聚餐聯誼,熱情參與剝柚子等趣味競賽,笑鬧聲中共度美好時光,活動現場還有美食市集、魔術表演、模仿秀、樂團演出等晚會表演,並以豐富的抽獎摸彩活動做結尾,總太地產也贊助禮品,與住戶歡慶中秋佳節。

另外,成立三十餘年的海線品牌建商茂洋建設,除了長年秉持打造年輕人也買得起的高品質住宅的理念外,在社區經營方面也不遺餘力,適逢中秋節的到來,上週末也於「茂洋瑞美」社區舉辦中秋親子活動,現場邀請住戶DIY手作月餅、柚子創作等一連串互動遊戲,活動中也提供烤肉餐車讓住戶享用,讓參與盛會的家長與孩子歡度美好的週末時光。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漢宇建設則是在「琢森」社區於千坪的原野花園中設置buffet餐食區及廚師現烤BBQ餐車,為住戶打造一場溫馨的花園派對,現場也邀請樂團駐唱,熱情與賓客互動,也邀請現場住戶進行互動小遊戲,透過親子互動遊戲凝聚了家庭的愛與溫馨氣氛熱絡現場充滿歡樂笑聲;當天更有貼心服務現場幫住戶打印精美相片卡套,讓住戶能將這份中秋回憶帶回家永久留藏。

以「生機建築、永續服務、質感樂活」三大價值作為運營圭臬的陸府建設,成立多年來除了運用生態法則建築生機大樓、營造在地生態綠化,更是細心照護陸府家族成員的身心靈,接近月圓人團圓的中秋節前,邀請提倡健康飲食的知名主廚馬可老師指導住戶動手製作奇亞籽油醋高纖水果花枝麵沙拉、蔬果烤肉醬,再一同品嘗無負擔的松阪豬料理。

長期投入社區共好的富宇建設,今年活動樣貌也是多元且精采,中秋連假檔期特別規劃家族劇場凝聚幸福,本次與如果兒童劇團合作的「媽媽咪噢!」兒童劇,即將在10/7於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登場,劇情通過詼諧的情節與熱情的異國風貌,闡述誠實的真諦,反思人人平等的社會價值,日前開放富宇家族住戶與一般民眾索票,隨即預約一空,當天將演出2場次,預計將有超過千人參與。

圖/兒童劇團媽媽咪噢劇照。業者提供

中秋佳節將至 中部品牌建商應景活動力拚軟實力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