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協呼籲疫情防控時期相關經營者妥善處理消費者合理訴求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記者任震宇)近日,中國消費者協會和部分地方消協陸續接到消費者投訴,反映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直接影響而調整出行安排時,在機票、車票、門票、餐飲、酒店以及旅遊行程退改方面遇到處理不及時、扣取費用偏高等難題。

  中消協表示,“我們關注到,此前鐵路、航空運輸和部分在線旅遊平台經營者針對武漢地區和確診、疑似患者及密切同行人員及時推出了相應退改費用減免措施,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與好評”。

  春節出行、疫情防控關乎千家萬戶。中消協呼籲交通、旅遊、餐飲、住宿、娛樂等相關行業組織、經營者以及平台經營者,凝聚力量,共克時艱,在特殊時期嚴格履行法定責任、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及時採取有效措施,妥善處理相關消費者合理訴求,儘力為消費者減少損失,讓廣大消費者過一個歡樂祥和、幸福安康的春節。

  對於漠視甚至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的行為,中消協和各級消協組織將密切關注、加強監督、依法維權。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優質嘉義當舖借款平台

高雄借錢當日放款,立即為您紓困

※臨時找不到東西典當嗎?放心,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安心貸!

公營當舖服務項目有哪些?

※極需短期資金周轉,屏東借錢當舖首選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市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聚甘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