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公園特區發展有望超越七期!區域屢傳創價成交行情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建設領航、民間投資不間斷,再加上建商推案接力助攻,由單元八+水湳經貿園區組成的中央公園特區,建設利多、生活機能與14期重劃區高度重疊,兩者共同形成大水湳生活圈,已是台中今年推案主戰場,品牌建商「惦惦賣」,區域屢傳創價行情。

在產官學界同步推升下,占地共343公頃「中央公園特區」,涵蓋目前話題不斷的水湳經貿園區與單元八,不只是下一個七期,發展可望更勝七期!從土地交易、預售屋交易等實價資料顯示,水湳地王由文商段奪下,單價達331.5萬元,地價站上300萬元大關,且是飛躍式成長,對比2022年區域最高地價僅280萬元,漲幅近兩成,後勢看好。

大水湳區域內指標新案更是頻傳銷售捷報,如立足水湳文商段的「親家中央公園」,實登揭露已達270筆,均價81.9萬元,榮登雙北以外預售屋最高單價,「豐邑park one」實登揭露27筆,每坪最高價已來到95萬元,位於中央公園特區的「總太之序」,實價登錄也揭露49筆,每坪成交均價68.1萬元,14期重劃區指標案「THE精銳」,開案以來已揭露38筆實登,每坪成交均價66.4萬元,高樓層已有區域創價行情,穩站7字頭。

事實上,建設雲集是大水湳的重大特色,已有「綠美圖」、「台中國際會展中心」、「中台灣電影中心」、「水湳轉運中心」、「台中巨蛋」等大型公共建設,近來由市府主導的水湳經貿園區經貿段6、8地號招商說明會,更是吸引50餘家廠商、近百人到場,擠爆說明會場,全台沒有一個區域在短時間內有如此大量資金及密集公共建設同時投注,且規模仍在不斷推升,其區域熱度自然吸引全台各界高度關注。

圖/建設雲集是大水湳區域的重大特色,前景看好。記者陳昱均攝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盤點大水湳區域近期推案近況,建商無不重兵佈署,如精銳建設以8D立體森林概念打造「THE精銳」,除延續品牌綠意奢華建築理念外,一案坐擁7座複層式露台,最大的竟有三層樓高,數量、規模都是台中首見,建築體拔高20層,超越100%綠覆量體,深度展演自然奢華。

雙橡園開發於中央公園特區推出「4117」,是台中市精華區域中最大的基地,也顯現出雙橡園在土地整合上,熟知「層峰人士」對於超過2000坪完整基地的無可取代地位,再加上大規模基地在建築規劃的經濟規模更能滿足居住者使用上的尊榮及隱私。

「雙橡園4117」全案將以最高住居規格規劃,包括超規格SS鋼骨結構、純住宅零店面及3500坪私有花園等,在各個細節處呈現出雙橡園對於生活品質的高度用心,該案已在928檔期正式進場,一舉一動儼然成為各界關注焦點。

久樘開發看好水湳中央公園特區未來發展前景,也在區內敦化路上的新平公園對面,持有一塊約1325坪的土地,準備打造讓人耳目一新的「敦化路」大樓案,總銷約25億元,目前預計明年初將正式進場。

表/水湳雙雄重大建設與建商推案一覽表。立智公關彙整提供

中央公園特區發展有望超越七期!區域屢傳創價成交行情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