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ETC服務”微信小程序上線解除車牌佔用功能

12月2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中國ETC服務”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線自助解除車牌佔用功能。

用戶登錄 “中國ETC服務”微信小程序,進入“我的ETC”,點擊“解除車牌佔用”,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即可立即解除車牌佔用。需要注意的是,為線上申請辦理ETC業務才可以在小程序上解綁,線下網點申請則還是需要線下渠道去申請解綁。

另外,交通部在12月10日成立了“ETC客戶服務中心”,同時上線了“95022”ETC客戶監督熱線,受理ETC投訴和建議,為ETC客戶服務提供統一渠道。用戶也可以嘗試撥打95022諮詢。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5月28日,發改委發布《加快推進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車快捷收費應用服務實施方案》。《方案》要求,到2019年12月底全國ETC用戶數量突破1.8億,高速公路收費站ETC全覆蓋,高速公路不停車快捷收費率達到90%以上,所有人工收費車道支持移動支付等电子收費方式。

截至12月18日,全國ETC用戶累計達到1.92億,新增ETC客戶1.11億,完成ETC發行目標任務的101.25%,撤站目標即將實現。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想知道更多有關左營當舖借款相關借款流程嗎?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