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A股持續上漲 滬指三連漲突破2900點

 中新社北京7月24日電 (記者 陳康亮)24日,中國A股延續漲勢,四大股指悉數上漲。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上證綜指漲逾1%實現“三連漲”,突破2900點關口。

  截至當天收盤,上證綜指報2905點,漲幅1.61%,成交2287億元(人民幣,下同);深證成指報9465點,漲幅1.63%,成交2641億元;中小板指報6606點,漲1.2%;創業板指報1629點,漲幅0.53%。   東北證券分析師沈正陽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表示,近期股市持續上漲主要原因是政策面釋放積極信號,有關銀行理財和資產管理的規定相繼發布,相關條款允許公募理財產品投資股票型基金等,加之近期市場流動性有所緩解,這都在很大程度上提振市場信心。   具體板塊方面,當天A股絕大多數板塊上漲。其中,建築、港口航運等板塊領漲,分別上漲4.49%和2.8%。   針對未來走勢,第三方理財機構諾亞財富發布報告稱,A股中長期趨勢向上,當前是較好的中長期配置A股時機。一方面,A股上市公司整體業績繼續增長,業績質量繼續改善;另一方面,目前A股整體估值處於低位,當前A股整體估值(剔除金融、石油石化等行業)處於歷史第三低的水平,與全球其他市場相比,A股估值也比較低。(完)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高雄當舖首選,鳳山當舖借款簡便,快速撥款

※最新年度二胎房貸比較

※借款免保人,永和當舖.板橋當舖服務用心,讓你安心貸安心還!

動產質借公司有24小時借款服務嗎?

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案例分享

※缺現金,急紓困,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快速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