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5G試點城市數擴至6個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6日訊

證券時報記者  劉燦邦

記者從中國電信獲悉,12月2日,其在蘭州的 5G基站開通。至此,中國電信已經在雄安、深圳、上海、蘇州、成都、蘭州等六個城市全部開通5G試點。

10月27日,中國電信首個5G試點基站在深圳開通,試點區域以深圳軟件產業基地為中心,覆蓋雙創園、科技生態園、深圳大學校區和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在深圳的孵化基地等區域,聚集大量高新科技企業。

中國電信表示,5G試點是中國電信與全球領先的網絡設備與芯片公司深度合作,進行5G技術創新方面合作探索的最新進展。試點除了端到端驗證5G關鍵技術、網絡性能和商用組網的能力外,還將聯合垂直行業和創新企業,同步開展5G技術與行業應用結合研究和試驗。

同時,依託5G網絡超高帶寬、超大連接、超低時延的特性,在增強現實(AR)和虛擬現實(VR)的新體驗、觸覺互聯網、車聯網、面向未來柔性製造等行業的無線通信應用,以及基於蜂窩網絡的無人機實時視頻回傳與控制、電網等垂直行業的網絡切片應用等方面進行研究與試驗。

按照中國電信的計劃,2017-2018年開展5G實驗室和外場測試,2019年開展試商用部署,2020年前後實現規模商用。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新店當舖合法立案是優質借貸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