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聯陳琤:去年實現網絡清算將近500億筆

7月8日消息,本周末,2019中國財富論壇在青島舉辦,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青島分公司總經理陳琤在論壇發言稱,在移動支付時代,中國銀聯從未停止過創新的步伐,過去一年,公司通過網絡實現清算將近500億筆,是國際支付產業最舉足輕重的力量。

另外,陳琤還透露稱,中國銀聯成立17年來,已經發了70億張銀行卡,銀聯的網絡已經延伸到170個國家。

為順應移動支付大潮,銀聯於2017年下半年發布了銀行業統一支付工具“雲閃付”,目前其用戶數已突破1.6億。

據《電商報》了解,為推廣雲閃付,銀聯打造了獨特的“62節”。今年的62節期間,銀聯更是加大了補貼力度,投入近十億,參与商戶達到了60萬,是去年同期的3倍。

不過,如今移動支付格局已定,銀聯要想後來居上並不容易。據益普索最新報告显示,目前移動支付市場,財付通和支付寶的共同滲透率為93.3%,接近移動支付整體用戶滲透率94.7%。財付通和支付寶用戶規模分別達到9.1億和7.4億,用戶滲透率分別為86.4%和70.9%。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