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第三方支付市場交易規模首現負增長

11月5日消息,據Analysys易觀近日發布的《中國第三方支付移動支付市場季度監測報告2018年第2季度》數據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中國第三方支付移動支付市場交易規模達393078.3億元人民幣,環比降低2.62%。

易觀分析認為,移動支付行業交易規模在2018年第二季度環比增速出現負增長,由於金融類交易受到監管嚴控等原因規模出現較大幅度降低,同時整體交易量級已經達到較高規模,移動支付對小額高頻場景滲透已經達到較高水平,區域下沉並未出現突破性進展,在場景固化等因素的影響下,行業整體規模首次出現環比降低的現象。

在市場份額方面,支付寶和騰訊金融二者達到了91.80%,繼續佔據絕對主導地位,由於其他支付廠商在相對體量較小的前提下增速更加突出,第2季度兩家巨頭在交易規模上未能繼續壓縮其他廠商的份額。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