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零售創新峰會暨中國新零售聯盟啟航盛典將於烏鎮舉辦

201610月的阿里雲棲大會上,阿里巴巴馬雲在演講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這一概念,“新零售”概念就這麼出世經過各大電商平台知名品牌、傳統企業服務商的創新探索,“新零售”已經從概念發展為實實在在看得見的新業態,盒馬、柔性製造、無人超市、天貓小店等業態已經成為新零售的代表作。

2018427,由中國新零售聯盟主辦的“中國新零售創新峰會暨中國新零售聯盟啟航盛典”將在烏鎮舉辦。在會上,眾多行業大咖雲集,為大家解讀新零售。

 

什麼是新零售

專家指出,中國零售20年的發展實現了兩個10倍的增長。前一個10年是專業的實體零售店實現了10倍的增長;2008-2018年是电子商務高速發展的階段,也呈現了10倍的增長。十多年前,有人說沃爾瑪把所有人打敗了,但現在沃爾瑪的市場份額在下跌。同時,電商面臨體驗性差和流量瓶頸的發展困境。

基於此“新零售”的概念應運而出何為“新零售”?即企業以互聯網為依託,通過運用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手段,對商品的生產、流通與銷售過程進行升級改造,進而重塑業態結構與生態圈,並對線上服務、線下體驗以及現代物流進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誠如所見,消費升級背景下的新零售正在發酵。但整體上目前概念化的新零售討論較多,應用場景較少。面對新零售時代的到來,企業該如何抉擇、如何突破轉型與增長瓶頸、如何預判與迎合新趨勢? 如何藉助新零售的風潮實現企業升級?相信在即將舉行的“中國新零售創新峰會”上,大咖能為我們帶來答案。

中國新零售聯盟的成立

馬雲說過,傳統電商已死,新零售到來 201712月,中國电子商務協會特紅頭文件批示成立中國新零售聯盟。

 

本着健全新零售產業生態鏈,鑄就品質公共服務平台的使命,懷着“鏈接新物種,賦能零售業”的願景,基於“開放 分享 協作 共贏”的價值觀聯盟為商家提供五大服務體系。服務體系1:新零售孵化器,在杭州餘杭區和火車東站都有聯盟的影子;服務體系2:新零售海外遊學,實地的參觀考察,體驗當地人文風情;服務體系3:新零售供銷對接,集合眾多互聯網平台為全國優質產品打開新零售渠道;服務體系4:新零售服務對接;服務體系5:新零售金融創投。

此次中國新零售聯盟主辦的“新零售 新生態 新藍海”中國新零售創新峰會即將拉開序幕,現場超多乾貨,讓你

蓄勢待發,就等你

“中國新零售創新峰會”上,天貓新零售平台事業部智慧商圈總監韓操(小六)會帶你探索智慧商圈,阿里研究院高級專家崔瀚文為你解讀消費升級下的零售,小米生態鏈設計總監王陽告訴你新零售背景下的小米爆品思維,帶你洞察消費共鳴,打造過癮的互動體驗,還有垂直社區的進階玩法,讓你根本停不下來,中國新零售聯盟理事長余秋榮、清華大學教授顧常超、浙江省电子商務促進會副秘書長鄭經全、杭州电子商務研究院院長趙浩興、旗點區塊鏈商學院院長王東桔子會創始人廖桔、全球時刻CEO劉文楨、二更傳媒CSO貓叔髮網創始人兼CEO李平義、上海集派董事長乾坤、蚊子會創始人吳蚊米、蟻窩集團董事長杜易、上海寶虞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賈寶華等眾多大咖也會到場分享他們的新零售,更多新鮮好玩的乾貨,現場都給你!

 

如果你也是新零售的追趕者,那還在等什麼,還不趕緊報名。請在官方報名平台互動吧進行報名http://www.hdb.com/party/pjl62.html 427日在烏鎮,與我們一同體驗新零售創新發現之旅。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擁有合法牌照經營,永和汽車借款助你紓困,快速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