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互金協會研發“司法追償文件智能核驗系統項目”

7月16日消息,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以下簡稱“中國互金協會”)官方微信今日發布消息稱,中國互金協會組織下屬單位與中國司法大數據研究院(以下簡稱“中國法研”)共同研發“司法追償文件智能核驗系統”項目,旨在解決網貸機構對接司法程序中存在的合規性判別、立案材料缺少統一標準、送達地址約定不明確等問題。

中國互金協會表示,鑒於當前網貸行業對接司法程序面臨着不少難點,影響了全國打擊惡意逃廢債行動的效果,該項目充分結合協會建設的網貸風險監測系統以及中國法研研發的相關係統的數據分析優勢,包括合規性風險判別、類案同判、訴訟風險防控等,旨在解決網貸機構對接司法程序中存在的合規性判別、立案材料缺少統一標準、送達地址約定不明確等問題,為對接司法程序提供業務合規性依據,並運用人工智能、司法大數據、司法电子存證等技術提高案件對接效率。

據《電商報》了解,去年5月,中國互金協會即與中國法研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此次雙方共同研發“司法追償文件智能核驗系統”項目,屬於在金融誠信體系建設層面合作的進一步深化。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