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讯)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与阿里巴巴集团新任班子座谈时,称要全力支持平台企业创新发展,在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上勇争一流。

去年12月,刚刚履新浙江省委书记的易炼红在杭州调研时参观了阿里巴巴。今年7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提到“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阿里巴巴也在同月作为浙江企业代表参加了中国总理李强召开了平台企业座谈会。

据《浙江日报》星期四(11月2日)报道,易炼红星期二(10月31日)下午与阿里巴巴新任班子举行座谈。

易炼红说:“阿里巴巴集团扎根浙江、服务大局、重视科技创新,自身实现稳步发展,为浙江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3月阿里巴巴宣布最大规模架构重组,6月张勇卸任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已经淡出阿里业务一线多年的蔡崇信和吴泳铭,在9月分别接管董事会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googletag.cmd.push(function() { googletag.display(‘dfp-ad-imu1’); });

易炼红期许未来阿里巴巴集团继续扎根浙江、服务全国、走向全球,在引领创新上下真功、求突破,以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气象,再展雄风、再谱新篇、再创辉煌,为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易炼红还说,要全力支持平台企业创新发展,在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上勇争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