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債金融估值中心:將印紀傳媒債券評級由CCC調整至C

中國債券信息網最新消息,2018年9月10日日終,印紀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印紀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資券未按期兌付的公告》。公告稱,“截至2018年9月10日營業終了,印紀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未能按照約定將‘17印記娛樂CP001’兌付資金按時足額划至託管機構,已構成實質違約”。

發行人存續債券共2隻,中債金融估值中心今日將相關債券的中債市場隱含評級-債券債項評級由CCC調整至C。中債金融估值中心對印紀娛樂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的經審計的2017年年度財務報告、2018年中期財務報告及中債企業債收益率曲線(CC)估算的清算價格進行比較,根據審慎的估值原則,採用債企業債收益率曲線(CC)估算的清算價格,並對相應債券估值予以調整。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擁有合法牌照經營,永和汽車借款助你紓困,快速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