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消費金融今日正式開業 累計放款已超1億

7月26日消息,今日,中信消費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信消費金融”)在北京正式開業,該公司為中國第24家持牌消費金融公司,也是第一家由信託公司參与設立的消費金融公司。

據了解,中信消費金融註冊資本金為3億元,其股東方為中國中信有限公司、中信信託有限責任公司、金蝶軟件(中國)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出資持股比例分別為35.1%、34.9%、30%。

在發布會上,中信消費金融發布了首款自主研發產品“信金貸”。該產品主打“易於申請、高額低息、使用便捷、還款靈活”的特點,前期會在中信集團及金蝶內部推廣試水,未來將會觸達更多合作企業的上班族。

此外,中信消費金融還透露,截至本月24日,公司已累計放款1億元。另有消息稱,中信消費金融目前已與樂信等企業達成合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