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簽最高賺10萬!科創板徹底火了:25股全線翻倍 更有暴漲520%!

摘要 【中一簽最高賺10萬!科創板徹底火了:25股全線翻倍 更有暴漲520%!】歷史時刻!科創板今日開市,首批25隻個股開盤交易,全線高開后,一開盤就出現多隻個股較開盤價跌30%臨時停牌又下跌后,臨近10點逆轉再全面暴漲,25隻個股全部翻倍。截至上午收盤,科創板25隻股票漲幅均超100%,平均上漲159.65%,漲幅最高的N安集漲415%,漲幅最低的N鉑力特也漲107%,科創板成交額達到378.2億元,佔A股總成交額2719億元的13.9%。(中國基金報)

  萬眾圍觀,上下翻飛,全線暴漲!

  歷史時刻!科創板今日開市,首批25隻個股開盤交易,全線高開后,一開盤就出現多隻個股較開盤價跌30%臨時停牌又下跌后,臨近10點逆轉再全面暴漲,25隻個股全部翻倍。

  截至上午收盤,科創板25隻股票漲幅均超100%,平均上漲159.65%,漲幅最高的N安集漲415%,漲幅最低的N鉑力特也漲107%,科創板成交額達到378.2億元,佔A股總成交額2719億元的13.9%。

  值得注意的是,N安集盤中最高暴漲520.6%,成為今日盤中漲幅最高的股票。而N安集的中籤投資者,中一簽最高可賺逾10萬元。

  不只是中新股的投資者,盤中買在底部的投資者,浮盈也非常豐厚。如N安集盤中最低跌至110元,上午收盤價202元,浮盈達84%;N心脈盤中最低跌至101元,上午收盤價177元,浮盈達75%。

  520%暴漲N安集:低市值+半導體

  萬眾期待,科創板今日開市,全線暴力高開后,早盤就出現N瀚川N虹軟N中微等多隻較開盤價下跌30%臨時停牌,而後經歷臨停過後,又開始全線大漲,多隻個股較開盤價漲30%、60%觸發臨時停牌。

  截至上午收盤,N安集收漲415%,N心脈N超導N瀾起N航天N中微漲幅超200%,其他科創板個股漲幅也都翻倍。可見投資者對科創板新股有很高的熱情和參与度。

  作為新生事物,科創板肩負着中國資本市場改革“試驗田”使命,開市初期也不可避免出現較大波動。

  以今日盤中漲幅最大的N安集來看,發行價為39.19元,開盤即大漲288%,為開盤漲幅最大個股,而後有所走低,最低跌至110元后開始不斷攀升,盤中出現較開盤價漲30%、60%兩檔觸發臨停,第二次臨停股價高達243.2元,漲幅高達520.6%,二度臨停后股價再度走弱,到上午收盤報202元,上漲415.4%。

  市場人士分析,N安集發行價流通市值不到5億元,為科創板最新流通市值,同時又是目前市場熱門的半導體概念,容易受到資金的炒作和關注。漲幅第二的N心脈發行時流通市值也較低,受到資金關注。

  投資者盈利:中一簽最高可賺10萬

  盤中買也可大賺

  科創板中一簽為500股,N安集中一簽金額為1.96萬元,盤中最高到243.2元時,中一簽可賺10.2萬元。

  不只是打新投資者賺得盆滿缽滿,由於科創板的高波動性,今日盤中底部買入的投資者,也浮盈豐厚。如N安集盤中最低跌至110元,上午收盤價202元,浮盈達84%;N心脈盤中最低跌至101元,上午收盤價177元,浮盈達75%。

  投資者交投活躍:2小時成交378億元

  380萬投資者,踴躍參与科創板投資。

  上午2小時,科創板25隻個股成交額高達378.2億元,佔到今日上午兩市成交額2719億元的約14%,其中科創板的N通號上午成交額更是高達76億元,為兩市成交額最高的個股。

  在今天上午兩市成交額最高的前30隻個股中,科創板佔到18隻。

  華泰聯合在此次科創板首批上市公司中,保薦上市了四家,其中包括首家上市公司華興源創。在科創板開市現場,華泰聯合總裁江禹接受了包括本報在內的多家媒體採訪,他認為科創板對券商提出了挑戰。科創板的機制更為市場化,這對券商的凈值調查、專業定價的能力投提出更高的要求,也對券商資本實力提出挑戰。同時,科創板對券商對市場的整體把握,對企業的價值判斷,以及券商是否對企業全面服務能力,都提出了更高要求。

  江禹表示,科創板的推出,也要求券商進一步跟國際接軌,向國際性的大券商來看齊。他認為中國的券商已經做好了準備,他有信心面對國際化、市場化的挑戰。從現在來看,國內資本市場與國際越來越接軌,做到了把更多的選擇權交給市場。“當然中國有中國自己市場的特色,接軌不代表完全等同。”他表示。

  相關報道>>>

  

  

  

(文章來源:中國基金報)

(責任編輯:DF064)

鄭重聲明:東方財富網發布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eastmoney.com/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