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發票就搗蛋 小朋友創意裝扮做公益

【記者 玉女 苗栗 報導】

「不給發票就搗蛋,919救一救植物人!」各式卡哇伊的卡通人物和妖魔鬼怪,以稚嫩的童音充滿活力地高喊著,他們是苗栗竹南康乃爾幼兒園的小朋友,今年的萬聖節,他們不只討糖也討愛心,希望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發揮善舉,捐發票幫助植物人。

康乃爾幼兒園林慈瑄園長表示:「園所認同要從小培養善念,讓愛從小紮根,此次將西洋萬聖節結合公益,鼓勵小朋友捐出家中紙本發票,也向家長宣導口述創世捐贈碼『919』,捐雲端發票,獲得師生們熱烈迴響,都說今年的萬聖節很不一樣,歡樂中多了溫暖的味道。」

創世苗栗院陳綠蓉院長表示:「捐發票是台灣獨有的社會公益價值,每張發票都是植物人及其家庭的扶助與希望,但隨著千萬大獎和電子發票推行,創世募集的發票張數逐年銳減,然植物人服務不能一日中斷,盼各界「揪一揪」做公益,在開立電子發票的店家結帳時,告知創世基金會捐贈碼『919』,即可將雲端電子發票指定捐給創世,不僅環保,還能幫助植物人。目前尚有許多民眾不清楚捐贈碼的使用方式,創世也積極邀約愛心店家,在櫃檯處張貼『919』貼紙,或設置發票箱,讓捐發票能成為民眾的習慣,愛能跟上時代的腳步。」

索取創世『919』捐贈碼貼紙,請洽愛心專線:(037)275-848分機9發票小組;關心植物人請至創世網址。

來源鏈接:https://17news.net/?p=130754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