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製造――愛登堡電梯安全、節能、智慧在行動

 2018年5月8日,中國國際電梯展覽會於上海國家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上海愛登堡集團緊貼市場民生需求,在建立重大戰略夥伴的同時,積極拓展政府項目合作,引發社會的廣泛矚目:廣鐵集團湛江西站、南昌鐵路三明北站、杭黃鐵路等高鐵項目,都選用愛登堡電梯保障乘客的進出安全。上海製造已成為愛登堡電梯安全、節能、智慧的具體行動。

上海愛登堡集團董事長李綏表示,公司的主要技術創新點即,安全、節能、物聯網智慧服務。

顛覆性的安全創新:

電梯:採用雙通道冗餘檢測技術,檢測曳引鋼絲繩的打滑程度,預測出曳引能力下降問題。通過無線物聯網,告知“大數據監控預警維護服務平台”故障風險,立即採取制動措施,徹底避免電梯轎廂發生沖頂、蹲底、或意外移動等安全事故。

扶梯:登陸板採用高強度的材料和四邊形框架式設計,消除了登陸板翻轉的安全隱患;扶梯的梳齒板採用發明專利,可以通過檢測水平與垂直全方位的異物阻礙,及時制動保護乘客;梯級全程監控技術,是愛登堡取得的又一發明專利,能監控行程內所有的梯級,任何梯級異常都會被及時發現,完全保護乘客的安全,絕不會發生梯級脫出了扶梯還在運行的情況。這些安全技術為業內首創,是整個行業扶梯安全的技術革命。

划時代的節能環保:愛登堡的超節能技術,可以將電梯運行時由動能轉化來的電能回饋給電梯周邊的用電設備,減少電費的支出,也能回饋給電網,服務千家萬戶,因此愛登堡榮獲中國第一張電梯能效證書,而且其產品具有全行業最低運行能耗的特色。

革命性的智慧服務:愛登堡電梯採用物聯網智慧服務技術,通過數據採集、數據傳輸、中央處理應用軟件共同構成完整的電梯物聯網監控系統。實現了“緊急救援、安撫系統、安全預測、故障分析、維保管理、生命周期管理”等功能於一體的智能服務,對電梯運行狀況實施監控、檢測,將電梯故障遏制在萌芽中,為現有的電梯行業提供一個智慧服務理念。

愛登堡公司的主要產品有:速度覆蓋0~12m/s的電梯產品,類型有乘客電梯、觀光電梯、別墅電梯、醫梯、貨梯、加裝電梯,處於國內領先地位;扶梯產品類型有商用型自動扶梯、公共交通型自動扶梯及自動人行道等,自動扶梯的提升高度可達50米高,為行業之最;机械停車設備涵蓋升降橫移、平面移動、垂直循環、塔庫、停車寶等類型。

中國企業已具備生產頂尖速度12m/s電梯的技術

有數據显示,目前全球最高的十五座高樓中有八座在中國,且全球200米以上的高樓60%在中國,中國已成為世界最大的高速梯市場。今天,在上海國際電梯展覽會上,記者專門採訪愛登堡的德國公司總經理Thomas(托馬斯先生),他愉快地告訴記者,隨着高層建築不斷拔地而起,市場對高速梯的需求日益增多。雖然,目前6米/秒以上的電梯都被國外電梯公司所壟斷,8米/秒以上的超高速電梯幾乎全部採用國外品牌且價格昂貴,但中國企業搶佔高速梯市場前景廣闊。愛登堡電梯集團已具備該技術,有成熟的產品,並且最高速度可達12m/s,中國企業的技術趕上國際先進水平。

老樓停車難問題有望解決

今天,在滬舉行的2018中國國際電梯展覽會上,上海愛登堡電梯集團創新設計製造的“俯仰式停車設備產品”以其外觀漂亮、結構簡單,運用鏈條傳動,並使用平衡鏈穩定運行,讓客戶停取車更舒適。相同條件下,該產品能增加更多的車位,設備車板平穩,運行噪聲小,能讓停車過程更安全、可靠,是理想的升級換代產品,引起了人們格外關注。

隨着汽車陸續進入家庭,許多老舊的城區由於原有設計的標準問題,已不能滿足人們日常的停車需求。這就導致一些能在3600mm層高以下(現有的雙層車庫要求建築層高的要求必須在3600mm以上)、由液壓驅動的車庫造成了空間上的浪費,而且經常出現漏油現象,使用、維護都較為麻煩。此外,這類裝置停車時,車板后翹,呈前低后高狀,增加了停車的難度。

據上海愛登堡電梯集團董事長李綏介紹,變頻控制節能型集成驅動停車設備,最低在高度2800mm的情況下停放兩部車子,車板適當加寬,停取車時車板可放平,讓客戶停取車更舒適,在相同的條件下能增加更多的車位,能更好地利用空間。

該產品榮獲中國發明家協會頒布的第九屆國際發明展覽會金獎,先後在中建房產、綠地集團等的重要項目中投入使用,受到用戶的好評。

據悉,愛登堡電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愛登堡電梯)是一家專註電梯研發製造的全產業鏈集團化股份公司,總部位於全球金融中心上海。集團由高端裝備製造業、產業園、教育培訓三大板塊組成,打造了電梯行業首艘科技製造業航母,代表了電梯行業的領先科技,是新興技術的孵化器,是未來行業領軍人的搖籃。在電梯製造業領域我們以上海為中心構建四大基地:華東地區的愛登堡電梯江蘇有限公司、華中地區的愛登堡電梯(宜昌)有限公司、西南地區的愛登堡電梯貴州有限公司以及位於歐洲地區的製造基地德國愛登堡電梯有限公司。目前五大基地均已形成規模產量,並已成為當地知名企業,真正意義上實現了國際化資源統籌、世界工廠分工的全球戰略目標,促使愛登堡電梯的生產及研發更為合理、科技理念更為超前、產品服務精準輻射終端、業務覆蓋世界多個國家及發達地區。

據了解,愛登堡電梯集團擁有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百餘項代表國內外先進水平的專利技術,成立有院士專家工作站,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知識產權示範企業,產品被列為上海市名牌產品、上海市重點新產品、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節能產品等,是中國電梯行業第一個獲得電梯能效A級認證的企業,是政府採購電梯首選安全品牌,全國“重合同、守信用”單位、服務誠信(AAA級)先進單位。今年又再次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閔行區最具社會責任感和企業總部。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當舖可典當的物品有哪些?

※找尋台北當舖,可以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服務

房屋借款該注意什麼?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三重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