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場監管局推動企業召回產品271萬件

  中國消費者報上海訊黃曉宇 記者劉浩)近日,上海市市場監管局舉辦消費品召回宣貫會。據悉,2019年,上海市市場監管局已推動企業召回產品271萬件。

  宣貫會主要講解缺陷產品召回相關法律法規。上海市市場監管局在宣貫會上介紹了當前我國及上海市缺陷產品召回管理的實施情況,結合《消費品召回生產者指南》國家標準介紹了缺陷產品召回的具體流程,並由企業現身說法介紹了實施缺陷產品召回的心得體會,進一步提高了與會企業對缺陷產品召回工作要求的認識,積極引導企業樹立召回主體責任意識。

  實施消費品召回對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提高企業安全責任及管理水平、完善政府事中事後監管模式等具有重要意義。2019年,上海市市場監管局已推動企業召回產品271萬餘件,主要涉及兒童用品、辦公文具、服裝等產品。以兒童用品為例,2019年上海市市場監管局共開展了嬰兒床、兒童運功鞋、兒童拖鞋、兒童服裝等10批次召回,涉及產品2萬餘件。

  據悉,下一階段,上海市市場監管局將聯合相關行業組織,加大消費品召回宣傳力度,指導企業建立完善缺陷產品召回管理體系,合力打造缺陷產品召回工作的社會共治格局,推動上海市產品質量安全水平提升。

責任編輯:邊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只要您的資金缺口,急需用錢-大寮當舖助你渡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