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將發布新規推進研發與轉化功能型平台建設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1月27日訊

上海市27日召開的市常務會議就推進上海市研發與轉化功能型平台建設進行了部署,會議原則同意了《關於本市推進研發與轉化功能型平台建設的實施意見》(以下稱《實施意見》)。

據中國證券網消息,《實施意見》提出,“十三五”期間,上海要培育形成一批創新需求明、服務能力強、管理體制新、具有較強影響力和輻射力的功能型平台,建立新型科研組織、投入和考核機制,基本形成多層次、多功能、開放性的功能型平台體系,集聚和培育一批創新型企業,發展壯大若干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營造良好創新創業生態環境,為形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基本框架提供支撐。此外,《實施意見》還明確了功能型平台基本功能和布局、管理運行機制、投入考核模式、組織保障等。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